聊城: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7 15:2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下午,出席聊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各抒己见。

  话成绩鼓舞人心。在各组讨论会场,委员们普遍认为报告对我市2019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问题全面、透彻,是一个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谈未来催人奋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委员们对聊城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围绕对冲疫情影响、加快动能转换、强化“双招双引”、加强城市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抓好“三大攻坚”、推进制度创新、保障改善民生等八个方面,部署2020年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水平,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谋为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贡献力量。(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