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首条微循环定制公交线路D1路开通

2020-05-26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琮)5月26日,聊城公交集团联合九州街道办事处、裕昌九州国际鼎诚物业开通聊城首条社区微循环定制公交线路D1路始发站为裕昌九州国际小区东门,终点站暂定为顺德大厦,线路单程4.5公里,运行时间15分钟。

   

  据介绍,为满足市民出行的精准需求,助力复工复产,聊城公交集团对开发区市民出行信息进行采集分析,做了线路踩点等准备工作,开通裕昌九州国际小区至顺德大厦的点对点、微循环定制公交。微循环定制公交具体路线为:九州国际东门(中华路)-九州国际南门(长江路)-九州国际西门(黄山路)-东昌路-顺德大厦(东昌路)。首条微循环定制公交线路的开通,解决了九州国际小区居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问题,让市民的出行更加的方便快捷。

  据悉,随着城区大型小区入住率的提高,下一步,聊城将陆续开通D2路、D3路等社群微循环定制公交线路,最大程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