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城市人大代表报到

2020-05-25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闫云倩)今天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出席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大会期间,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传达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共谋聊城市高质量发展。

  

  

  

  上午8时左右,记者来到驻地之一的市会议接待中心。门口,工作人员要求每一位进入者必须扫描健康码,显示绿码才能进入。入门后,大厅口放置一台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正在实时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把手靠近测温处,系统自动报告体温,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系统会自动报警。”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领取相关资料等,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

  面对这场特殊时期召开的盛会,代表们满怀信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并带着解决实际问题的建言而来。

  市人大代表韩福雷告诉记者:“我的议案建议是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主要体现之一是369国道堂邑段一片漆黑。”

  “今年我的议案建议是关于闸口桥的照明问题。目前,闸口桥加宽,且加入浮桥,但没有照明,希望安装照明设备,既为了安全,也能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市人大代表许振清说。

  市人大代表李振月告诉记者,他今年提交的是关于建筑工地的建议。

  据悉,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会议设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分会场设在东昌宾馆大礼堂、小礼堂。此外,会议期间,代表们还要遵守封闭式管理和错峰就餐、分散就餐等规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