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古琴学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0-05-25 0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2020年5月23日上午10时,聊城市古琴学会在昌润大酒店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原文艺科科长穆芳丽,聊城市文联兼职副主席、聊城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主任吴瑞生,聊城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新阶联会长邢志勇,聊城市文化馆馆长雷建峰,聊城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东昌府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朱朝晖,聊城大学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美术学院书法系书画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好军,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邱广民等领导、专家及社会各界同仁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周达主持。

  

  刘燕会长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会自2015年至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梳理。五年来学会策划、承办各类大中型活动数十场、古琴(古乐)专场音乐会十余场、组织参加各类中小型活动百余场,包括自2015年至2018年的中国自然文化遗产日大型展演活动、2016年至2019年的“聊城市古乐展演”及“古琴名家音乐会”“名家大讲堂”等大型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聊城市民带来了高雅的文化享受,提升了聊城的知名度,为聊城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孙伟向与会嘉宾、成员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报告中对近年来古琴学会的各项财务收入支出做了详细汇总。

  本届大会审议通过了《聊城市古琴学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聊城市古琴学会会费收取和使用管理办法(草案)》、《聊城市古琴学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与主席团成员,刘燕当选新一届聊城市古琴学会会长,朱朝晖、马振北、孙伟、于宪磊、魏甜甜等当选为副会长,程玉明当选为秘书长,李浩然、李金智源为副秘书长。聊城市古琴学会聘请穆芳丽、吴瑞生、王好军、邱广民为学会顾问。

  聘任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原文艺科科长穆芳丽为学会顾问

  聘任聊城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主任吴瑞生为学会顾问

  聘任聊城大学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好军为学会顾问

  聘任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邱广民为学会顾问

  新一届古琴学会会长刘燕作任职报告,从政治、团结、务实、勤学、开拓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上聊城市文联兼职副主席、聊城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主任吴瑞生,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邱广民先后对大会圆满召开致贺词。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原文艺科科长穆芳丽对大会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古琴学会近年来踏实肯干的务实风格,并对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的工作开展做出指导性建议,对学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在鸣凤琴馆举行雅集活动,大家挥毫泼墨、抚琴品曲,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聊城市古琴学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

  顾问:穆芳丽、吴瑞生、王好军、邱广民

  会长:刘燕

  副会长:朱朝晖、马振北、孙 伟、于宪磊、魏甜甜

  秘书长:程玉明

  副秘书长:李浩然、李金智源

  监事:王霄华

  聊城市古琴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刘 燕 朱朝晖 马振北 孙 伟

  于宪磊 魏甜甜 程玉明 刘红艳

  李真真 闫瑞军 董桂敏 孙作晶

  商保田 王桂才 吕茜茜 高俊卿

  王华西 张 博 刘法力 李金智源

  李 波 李永辉 杨文清 岳 硕

  韩燕玲 刘明静 周 达 李浩然

  齐大鹏 许以胜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