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聊城进入“两会时间”

2020-05-24 2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记者 李倩)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5月25日开幕。今天下午,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准时赶到驻地报到。在为期三天的会议里,政协委员们将带着全市各界群众的嘱托和期盼,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今天下午,各报到处的委员们均按要求认真扫码、测体温、签到、领材料。此前,凡是参会的人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  

  在东昌宾馆报到处,记者通过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综合卫生科科长陈清雨的介绍了解到,为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召开,疫情防控组做了充足的准备。除去门口设置的红外线热成像测温仪和额温枪外,还配置了3间留观室,1间隔离室。其中,留观室必须做到能开窗通风、防护物资齐全,特别要求要配置污物桶和医疗废弃垃圾桶,桶内需使用黄色垃圾袋。此外,与会人员的材料袋中,都放有抑菌护理液1瓶、一次性口罩1包(20只)。

  据了解,今年参加“两会”人员配戴的工作证件,内部嵌入芯片,入场经过安检设备时,个人信息会显示在设备的屏幕上。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