厢式货车变身加油车 聊城交警查获违法货车

2020-05-21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纪桂民)聊城莘县一男子将厢式货车改成加油车,违法运输柴油。5月21日,莘县交警依法将其查获。

  

  当日上午7时50分许,莘县交警大队朝城中队民警在辖区县乡道开展“减量控大”流动巡逻任务,当巡逻至邹五路夏庄村附近时,发现一辆冀T**U**厢式货车行迹十分可疑,随即将其拦停进行例行检查。民警当场要求驾驶人出行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并问其车内拉载的货物,驾驶人异常紧张,结结巴巴、含糊其辞的回答民警的问题。检查中,民警隐约闻到车厢内散发一股浓浓的汽油味,便立即将车厢门打开,发现狭小空间内装了一个用铁皮焊制成的油罐和一台安装在油罐上的一个加油机,且油罐内还有少量柴油。

  经进一步调查,该驾驶人姓刘,河北人,他平时用这辆箱式货车载柴油往返某工地给工程机械车加油,途径莘县路段。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辖区派出所,驾驶人对非法运输柴油载着“定时炸弹”上路行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