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警执勤三大队宣传引导式推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2020-05-16 2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张楠)5月15日,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政委邢蕴红带领民警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集中宣传日暨“一盔一带一反光衣”安全守护活动,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防护水平,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市民发放《电动自行车挂牌流程》《一盔一带》等宣传页,并通过现场说法的方式,面对面向市民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引导群众出行时自觉佩戴头盔,注意行车安全,切实做到文明出行。

  按照聊城市政府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登记挂牌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7月31日。此外,执勤三大队挂牌网点为五星岗亭、振柳岗亭、车站岗亭、一加岗亭、综合楼岗亭、油厂岗亭、板桥岗亭、中通工作站。咨询电话8300150。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