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弹射击!聊城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集体项目开练

2020-05-09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5月8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集体项目启动仪式,全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集体项目正始开练。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成伟出席仪式,并参加实弹射击训练。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占军,市公安局领导韩明忠、宋风河,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成伟指出,全警实战大练兵是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在前期单兵训练的基础上,创新运用网上培训、小班额训练、在线考试等多种形式,切实将大练兵作为服务中心工作、提升技战术水平、护航两会安保的重要载体,推动练兵工作向纵深发展。

  

  

  同时,他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练”。各级公安领导要带头参训、带头考核,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全员全面练”,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所有人员、全部业务应训全训,不留死角。要坚持“围绕实战练”。在实战实用实效上做文章,在解决薄弱环节、补齐能力短板上下功夫,提高队伍实战本领。要坚持“突出重点练”。组织开展比武竞赛和各类演练,以比武促练兵、以演练促提高。要坚持“分级分类练”。统筹公共和专业练兵,突出练兵针对性、时效性和科学性,全方位提升业务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

  

  

  

  大练兵开始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成伟及市公安局领导、参训民警认真听取实战教官关于射击要领、一击制敌方法和安全防范措施等事项的讲解,严格听从指挥员口令,验枪、装弹、瞄准、射击等各个动作规范利落,分期分批展开火热的实弹射击训练。(通讯员 王金梅 付延涛 马英举 郭新 李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