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长变身“主播”,为当地特色农产品带货

2020-04-24 14:1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进京腐乳名远扬,君博牛肉嫩又香。托板豆腐称一绝,空心挂面福寿长。济美酱菜老字号,皇帝吃了也难忘!”4月23日晚上7点30分,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做客“聊城助农小哥”和“大美临清”直播间,变身“主播”,为当地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

  

  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为当地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

  “今天我给大家‘种草’的第一款产品是葚果茶,它出自黄河故道600年古桑园。哇!你们看,它的茶汤浓郁、清香怡人,细细品来,有一股淡淡的葚果香。此外,葚果中还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营养价值非常高,您还在等什么呀,赶紧买它!买它!买它!”祁学兰将这款葚果茶倾情推荐给直播间的网友,并为他们争取到优惠的价格。

  品完茶后,祁学兰又推出另一款特色农产品——临清君博牛肉。“君博牛肉可是咱们临清的高端产品。运河黑牛的饲养方式很特别,黑牛每天都听音乐、做按摩、睡软床。你们说,这样的方式饲养出来的牛,肉吃在嘴里,能不香吗?”现场试吃完牛肉,祁学兰继续为网友推荐了康庄空心挂面、刘垓子白仁、济美酱菜等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网友留言、互动、下单。

  “市长直播通过政府公信力吸引流量,带来销量,对推介农副产品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直播中,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言希望有更多的政府官员把好品质的农副产品推向千家万户,推动当地农业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图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欣欣 梁丽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