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停业未经营!聊城2825户企业将被集中清理

2020-03-23 11:0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3月20日,聊城市发布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提示公告。山东天怡投资有限公司等2825户企业请30日内补报未报年度报告或者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否则将被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经核查,山东天怡投资有限公司等2825户企业,存在连续两年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报送并公示2017、2018年度报告或者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已超过2年的情形,且连续两年未进行纳税申报、未进行社保缴纳,涉嫌存在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超过6个月的行为。

  山东天怡投资有限公司等2825户企业应当自即日起30日内,补报未报年度报告或者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企业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已发生变更的,应当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企业终止经营的,应当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办理注销登记。

  30日后,未履行以上法定义务的,将被依法吊销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被吊销的,自被吊销之日起3年内其企业法定代表人不得担任企业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未经营企业销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