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街头摔倒无法站立 交警护送回家背其上楼

2020-03-17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张楠)3月16日,在聊城街头,一位老人摔倒后无法站立,交警及时上前救助,用警车并将其护送回家。

    

  3月16日18点30分许,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板桥岗民警巡逻时,有一位群众向民警求助称,在鲁化路和兴华路路口有一位老人摔倒,请民警过去看一下。民警马龙堂和辅警闵超、崔立华立即开车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在公交站牌倒着。他们将老人搀起,并帮老人拍净身上的尘土。

  经询问,老人出门不慎摔倒,因腿脚不便,无法站立。民警马龙堂询问老人用不用去医院,老人称身体并无大碍,只想回家。得知老人家在新世纪花园小区后,民警小心翼翼将老人搀进警车,辅警闵超开警车将老人送至小区。

  到达楼下后,民警马龙堂看到小区只有步梯,且老人行动不便,于是立即将老人背起送到家中,向老人的家属说明情况后才放心离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老人街头摔倒聊城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