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将举办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毕业生网络专项招聘会

2020-03-07 13: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3月6日,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记者从中获悉,3月8日—31日,聊城将举办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毕业生网络专项招聘会。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教体、人社部门及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通过直播方式建立起用人单位为毕业生的沟通渠道,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服务。积极探索就业管理、服务和职业辅导的新模式,从线上招聘助力高质量就业、职业辅导促进个人成长、提供及时可靠信息服务、就业手续在线办理四个方面,全方位加强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就业服务不断档。

  通知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职业学校、技工院校要实时更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身体残疾、少数民族等重点群体毕业生数据库,跟踪了解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实行分类帮扶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集中为重点群体毕业生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落实好上级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关怀落细、落实。

  此外,通知指出,3月8日—31日,聊城市教体局、市人社局联合将在聊城公共招聘网举办“学在聊城 就选聊城”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毕业生网络专项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登录聊城公共招聘网(www.liaochengzhaopin .com)进行注册,完善基本信息,即可报名参与。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