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理发师志愿者进社区 为疫情防控人员和居民免费理发

2020-02-17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忠友 庞秀娟)理发,在平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却成了一件有难度的事情。2月1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古城社区来了10位理发师志愿者,为社区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理发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护要求,理发师们逐一进行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措施,并做好隔离,做到随剪随走,防止人员聚集。伴随着剪刀的喀嚓声,不一会儿,一款款帅气的发型便理好了。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时期,总有这样一些人用不同的方式温暖着大家。“新闻里看见战疫一线的不仅有医护人员,还有许多平凡的普通人,我是一名理发师,帮大家免费理发,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做了一点事。”一名理发师志愿者说。

  古城社区书记王虎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组织理发师志愿者到辖区免费理发,旨在为居民生活提供安全、方便的社区服务。面对大家的爱心,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定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以更加干净和清爽的精神面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