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2-15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武瑞芳)为提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强化防控工作措施,近日,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就新冠肺炎基础知识、诊疗方案、防控措施、防控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医生们认真的带领大家学习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及疫情期间医院感染控制标准、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标准、防护用品的准备及防护原则与措施等。现场还播放了防护用品穿脱顺序视频,确保科学、规范、有效。

  防护演练现场,医务人员们纷纷进行了现场防护服穿脱,进一步介绍防护用物准备、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等具体细节。值班人员集中学习,休班人员在家集中学习。

  通过系列培训,提高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防护意识和操作能力,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