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乘人员因疫情防控被困高速 聊城高速交警送去食物热水

2020-02-11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段其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坚守岗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0日,因疫情防控,两辆吉J牌照过往车辆在聊城收费站停留,聊城高速交警为驾乘人员送去食物和热水。

  

  2月10日晚,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聊城执法站南站负责人杨恩明带领辅警执行检测时,发现两辆吉J牌照的外省危化品运输车辆从聊城口南出站。经上前核查后得知,因防止疫情输入,多条高速收费站封闭,其驾驶的车辆也多次被劝返,车上4名驾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一路上走走停停,因找不到地方吃饭,饥肠辘辘,最后选择在聊城收费站停留。

  杨恩明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让值班人员康训旺、赵文拿出给值班员准备的方便面、火腿肠、新疆梨、热水等赠予驾乘人员。当把准备好的食物送到驾驶员手中时,车上一名驾驶员饱含深情的说道:“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

  杨恩明表示,疫情爆发,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互关照。希望你们休息好后,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做好自我的防护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论对疫情的阻击,还是对于驾驶员的关爱,一样都不能少。连日来,东昌府大队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对过往驾驶员做好体温监测的同时,还积极将储备的食物捐赠给需要的驾驶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崇高使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