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乡村医生慰问卫生院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02-10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王泽刚)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个人的心。2月10日,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收到了来自附近村卫生室乡村医生捐赠的物资。

  

  

  

  2月10日,东昌府区侯营镇侯营村北街卫生室乡村医生段建新和侯营镇邓庄村卫生室乡村医生郑天凯,开着满载物资的面包车来到了侯营镇卫生院,分别向该院捐赠了20箱火腿肠、8箱方便面和12箱牛奶、3箱饼干、3箱面包共计3000余元的物资,支援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上次看见卫生院的职工在高速路口值班24小时后再下村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站着都快睡着了,连饭都没来得及吃,感觉你们太辛苦了,别的忙帮不上,只能捐赠一些物资了。”段建新说。郑天凯说:“卫生院职工坚守在防控一线,不仅要在高速值班,还要下村走访、宣传,工作强度大,饭也吃不好,带点牛奶饼干为他们补充点营养。”院长屈铭代表侯营镇卫生院全体职工对他们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有太多的人和事让人感动。侯营镇老庙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张英多次向院长屈铭表示要上高速路口参加开展防控工作。“只要卫生院有需要,我随时听候调遣。”张英医生表示。

  朴实无华的话语,却包含了深深的情谊。这一批批爱心物资的背后,是捐赠者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的深深敬意和感动,一个个请战的电话,是他们用爱心和决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力量。

  疫情防控共聚力,病毒无情人有情。坚信在大家的热心帮助下,全镇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