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物资运输车发生故障 聊城警民携手救援

2020-02-06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徐文茹)“如果没有你们,我不知道得什么时候才能把物资送到北京呢!太感谢了。”这是发生在2月6日凌晨2点30分的一幕,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民警帮助从安徽紧急运往北京的抗疫物资大货车更换轴承后,司机万分感谢。

  

  2月5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驾驶的从安徽紧急运往北京的抗疫物资车辆发生故障,由于在河南范县没有找到修车的,现在正前往古城,希望交警能帮助他。大队立即安排正在莘县南执勤的王超队长前去救援。

  王超队长带领李刚、王卫星赶到德商高速210KM处接应车辆,通过现场沟通,在古城难以找到修车的地方,李刚提出自己是朝城人,可以让家人去修车的店铺里找修车师傅。随后,警车带道,将大货车从莘县南收费站带离高速。

  这时,李刚的家人也已经找到修车师傅,王超队长立即去朝城把修车师傅接来。经修车师傅检查,是前轮轴承坏掉了,需要更换。民警又带着修车师傅前往朝城汽车站购买轴承,直到次日凌晨2点30分左右,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大货车终于修好了,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对于司机师傅的感谢,王超队长表示,竭尽全力帮助抗疫物资运输车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相信在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抗疫物资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