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战“疫”前行 勇担使命

2020-02-05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2020年2月4日,是聊城宏运物业公司打响疫情防控战的第十一天。在这十一天的防控战中,宏运物业公司领导班子亲自带头每天赴一线小区进行疫情工作检查。从保安全、重预防、查隐患、强宣传等各方面提前排查、防预疫情。

  

  宏运物业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执行市区上级部门和集团公司要求的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战时期,积极防控,时刻践行“重宣传,重消杀,严管控”的防范措施,守好抗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严防守护保护好家园。

  

  每日严格按照标准进行防控工作和防控措施,不低于2次对公共设施、小区的楼梯、电梯、公共通道的门、把手、开关、按键、垃圾桶等全覆盖式消毒,并及时对公共区域进行通风,及时给广大业主宣传普及预防知识。

  做好人员防控:登记员工疫情调查表,明确要求接触过疫区人员的员工在家自行进行隔离,并配合社区每日对隔离人员进行电话体温和身体情况询问,做好记录;严格排查小区武汉回聊人员,做好文字统计;每天对员工健康及外来人员进行管控;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对外出的本小区人员进行管控,做好台账,进入小区时检测体温。

  在疫情面前,宏运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吴潇)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聊城宏运物业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