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凤祥集团首批捐赠16000份鸡肉产品抵达武汉一线医院

2020-02-03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郭素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武汉抗疫一线医院物资短缺的情况,2月2日,新凤祥集团首批捐赠物资——16000份鸡肉产品已全部直接送达武汉急需食品的一线医院,为医护人员带去优质营养高蛋白食品。

  

  

  

  为了保障这批鸡肉产品能够更快抵达医护人员手中,新凤祥“抗疫作战小组”亲自将产品送达武汉一线医院,并亲手把产品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据悉,此次捐赠的16000余份鸡肉产品,是新凤祥集团武汉仓库的全部库存,这些产品均为熟制的“优形”鸡胸肉、蛋白棒等畅销品类,可以免去烹饪环节,直接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补充营养高蛋白,势必能够为医院后勤供给分忧解难,为武汉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后续新凤祥集团还将调动全国市场备货,将更多的食品物资送达武汉。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