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新凤祥集团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2020-02-01 22: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连峰)2月1日,新凤祥集团来到阳谷疫情防控点,慰问春节期间始终工作在抗疫一线的执勤交警、辅警,献上企业的一片爱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后,阳谷交警大队立即启动紧急响应,全体民警、辅警停止休假,全员上岗,并迅速设置8处疫情防控点,实行24小时勤务,严防严控、以雷霆之势迅速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蔓延。

  2月1日,爱心企业新凤祥集团副总裁钱洪胜一行携带五更炉熏鸡、纯牛奶等捐赠物资到阿城、翟庄、郭屯等疫情防控点慰问一线执勤交警、辅警。钱洪胜表示:“阳谷交警放弃春节休假、冲锋一线的精神令我们企业上下备受感动,并深表敬佩,我们愿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同时向奋战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春节的祝福!”

  阳谷交警大队政委乔飞感谢新凤祥集团的捐赠,以及其对阳谷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感谢广大群众对一线执勤人员的关心关爱。并表示,阳谷交警一定充分发扬连续奋战、攻坚克难的精神,不负所托、不辱使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让群众安心放心!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