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增1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8例!

2020-02-01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闫云倩)记者从聊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2020年2月1日0时至12时,聊城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李某某,27岁,男性,在湖北黄石市打工,1月21日自驾返回莘县家中,与1月30日被确诊的患者刘某某系母子关系,29日二人因发热同到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随即被收入院隔离治疗。该患者于1月31日转诊至莘县人民医院作为疑似病例进行采样,经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呈阳性,专家组评估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截至2020年2月1日12时,聊城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东昌府区3例,莘县3例,临清市、东阿县各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2人,尚有23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备注: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新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