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桥梁!东昌府区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1-22 1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李倩)22日,“青鸟计划·优选水城”聊城市东昌府区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在东昌府区委召开。会议推介了东昌府区人才政策,为在外优秀青年人才返乡就业创业搭建了桥梁和纽带。

  

  

  

  东昌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雷,团区委书记杨晓,区人社局党组成员、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赵振生,区人才办主任卢宪慧等出席会议,43名东昌府区籍在市外学习、工作的各类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才办主任卢宪慧介绍了东昌府区人才引进政策,多名青年代表踊跃发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青年代表面对面交谈,并对青年代表提出的人才问题解疑答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魏雷指出,东昌府区2019年成功举办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及国家特聘专家主题洽谈会等活动,成功引进“国家特聘”专家1人,成功申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1人、“外专双百计划”专家1人、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新增省级以上人才平台3处,其中院士工作站1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处、齐鲁技术大师特色工作站1处。引进高层次人才44人。东昌府区首次跨入“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连续两年入选“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连续三年入选“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获得“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全国绿化模范区”等6项国家级荣誉、“社区便民服务省级示范点”试点单位等10余项省级荣誉。

  魏雷表示,希望东昌府区籍青年才俊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追梦人;不负青春韶华,勇做新时代奋斗者;心系家乡父老,做东昌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为推动青年人才工作,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团区委、区人才办启动了“青鸟计划·优选水城”东昌府区青年人才工作项目,奋力开创东昌府区人才工作新局面。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