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紧急救助突发心脏病老人 患者亲属送锦旗致谢

2020-01-14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9时,市民马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 雪中送炭 冬里暖阳”的锦旗送到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交警手中,感谢交警及时护送自己突发心脏病的母亲到达医院救治。

  

  1月4日17时50分许,执勤三大队板桥岗交警苏飞、林景帅在振兴东路执勤时,一辆轿车停在路边,一名男子突然跑过来向交警求助,称车上有位老人突发心脏不适,情况十分危急,再加上正值晚高峰时段,担心开车送老人去医院救治途中,车辆发生拥堵,耽误救治时间,便赶紧求助执勤交警。

  得知情况后,苏飞立即打开警灯、警报,驾驶警车为其开道,直奔医院。同时,为了不耽误治疗时间,林景帅用喊话器让前方车辆让行,用时6分钟赶到平时需要20分钟才能到达的医院,为患者就医赢得了时间。赶到医院后,交警又帮忙将病人送进急救室,等到医生接诊后才放心离开。

  今天上午,市民马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执勤三大队交警手中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楠)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