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2019年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96.6亿元

2020-01-06 09:5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3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根据快报统计,2019年全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96.6亿元,比上年增长1.2%,实现稳步增长。

  2019年,全市各级财税部门在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努力克服复杂多变的财经形势,依法强化征管,努力挖潜增收,切实把该减的减到位、把应收的收上来。此外,各级各部门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努力盘活存量资金。2019年全市财政支出规模达到427.1亿元,比上年增长4.4%。在减税降费背景下,各级进一步强化支出管理、优化支出结构,全市民生支出完成331.6亿元,增长2.3%,民生支出比重达到77.7%.卫生健康、农林水事务、科学技术、教育支出分别增长10.2%、15%、46.3%、7.7%,均高于全市支出平均水平,民生支出得到重点保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旭光 通讯员 李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