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区6000盏路灯更换为LED节能灯

2019-12-20 15:23: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聊城城区路灯照明亮化水平,构建绿色照明城市,目前,市城市管理局正在实施路灯节能改造工程:将城区多条道路上的6000余盏路灯更换为LED节能灯,工程预计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此次路灯节能升级改造主要是对城区内运行年限长、亮度低的高压钠灯和低频无极灯进行更换,全部更换为LED灯。LED灯具与高压钠灯和低频无极灯具相比,具有发光效率高、能耗低、使用时间长、稳定性好等优点。“这次路灯节能改造共新安装LED节能灯6000余盏,涉及湖南路、昌润路、建设路、向阳路、站前街、柳园路、利民路等道路。”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称,该项工程预计在春节前完成。

  “新更换的路灯亮堂多了,晚上出门更安全方便了!”最近,有市民发现利民路有新路灯“上岗”,马路明亮了不少,居民们纷纷点赞称道。(聊城晚报 全媒体记者 岳耀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