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移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维护客户权益

2019-12-19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记者 闫云倩)12月18日上午,聊城移动公司总经理孔祥勇做客“12345”市长热线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记者获悉,聊城移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维护客户权益。

  

  孔祥勇介绍,聊城移动一直高度重视服务提升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将客户服务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今年以来,公司围绕客户权益保护和感知提升,开展了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推出“畅享系列”套餐。自2019年4月20日起,聊城移动推出了畅享系列套餐。该套餐是首款达量不限速产品,套外流量越用越便宜,套餐内包含50G流量,支持多人共享,并包含光宽带和魔百和、亲情号互打免费等权益,让更多客户享受到“畅享系列”优惠资费。

  二是推出“语音翻番”优惠活动。2019年5月17日起,聊城移动在全市推出“语音翻番”活动,针对指定套餐型客户最低加10元即可享受原套餐内语音翻番。例如原来的58元飞享套餐,包含150分钟全国语音,客户最低加10元即可实现套餐内语音翻番至300分钟。

  三是上线营业厅微信在线预约功能。为节省客户的宝贵时间,减少营业厅排队等候,聊城东昌府兴华路、东昌府闸口、茌平中心街等13个城区主厅推出了微信在线预约功能,只要关注聊城移动公众号,选择会员注册菜单下的在线预约,就能实现不到厅提前预约办理业务时间的功能,有效减少客户到厅等待时间。

  四是满足广大客户透明消费诉求,根据工信部、省公司的统一安排,每月向全量客户发送短信账单信息,便于客户及时掌握消费情况。另外,编辑短信“0000”发到10086,即可快速查询、退订订购包月类增值业务。

  五是家宽快装快修,超时送流量。在具备装机条件区域,客户申请家庭宽带开通、维修服务,如果未能在双方约定时间内完成,中国移动将补偿客户手机流量,每延迟1天送1GB。

  孔祥勇表示,虽然聊城移动已经开展了很多工作,但是客户服务改善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下一步,聊城移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出更多的惠民服务举措,以此回报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