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水城!聊城百货大楼向环卫工作者送温暖

2019-12-04 1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李倩)这个冬季,可以很温暖。今天上午,聊城百货大楼“百大42年感恩答谢月”情暖水城环卫职工捐赠仪式在金鼎购物中心一楼中厅举行,100套羽绒服等总价值达6万元的生活物资发放到环卫工作者手中。

  聊城市总工会副主席陆家安、市城市管理局工会主席邱梅、百货大楼党委书记许振清、百货大楼总经理乔本然、暖频道营销总监王佩冉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百货大楼总经理乔本然、暖频道营销总监王佩冉发表致辞。

  乔本然表示,美丽的城市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今天,在聊城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百货大楼联合暖频道、格力、美的、中粮等众多知名品牌,向一线环卫职工送温暖、献爱心,意在为创建大美聊城做出一份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羽绒服等物品,表达了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对环卫职工的关爱。

  

  据悉,所捐赠物品包括100套羽绒服、100桶食用油,加上电饭煲、电暖风等,总价值达6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百货大楼42周年秋分会员节之后的又一次感恩答谢月活动,由聊城市百货大楼下属百货事业部、家电事业部、连锁事业部三个事业部联动推出。作为本土老字号商业企业,百货大楼开业42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曾连续三年作为聊城市唯一一家商贸流通企业进入全市地方财政贡献税收前50强,并先后荣获“聊城市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等荣誉称号50多项。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聊城百货大楼环卫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