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媒体齐聚聊城 踏上“高质量发展之旅”

2019-11-27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7日上午,在“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聊城,随着“高质量发展看聊城”媒体采风暨“走聊城 看发展”自媒体代表线下观摩活动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由央级、省级、市级媒体和自媒体代表共50家媒体单位组成的豪华阵容采风观摩团即将踏上一次“高质量发展之旅”。

  “高质量发展看聊城”媒体采风行、“走聊城 看发展”自媒体代表线下观摩行由聊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鲁网共同主办,为期三天。

  

  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姚清昌,聊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石刚,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石刚主持。

  

  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央级媒体,新华网、中国网等重点新闻网站,大众日报等省级重点媒体,聊城日报等聊城市主流媒体,以及20位自媒体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姚清昌首先致辞。他对各媒体齐聚聊城进行采风观摩表示欢迎,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聊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聊城围绕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姚清昌表示,希望各媒体充分宣传报道聊城的新变化、新作为,将聊城谋求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故事完整表述出来;希望各媒体能够通过实地采风,在感受聊城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的同时,将聊城人不甘落后、敢于争先的精神报道出去。

  

  王法争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的聊城,经过几代人的筚路蓝缕、锐意改革,打响了“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的城市品牌,并使得一个个重量级的产业品牌在全国叫响。在这一大背景下,“高质量发展看聊城”媒体采风暨“走聊城 看发展”自媒体代表线下观摩活动应运而生。

  王法争表示,聊城的故事,聊城的人物,聊城的企业,有很多值得好好挖掘、细细品味的新闻题材,足以让各媒体文思泉涌、妙笔生花,非常期待各媒体的重磅新闻作品。

  

  随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姚清昌分别为“高质量发展看聊城”媒体采风团、“走聊城 看发展”自媒体代表线下观摩团授旗。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采风观摩团将走进聊城各县(市、区)及市属开发区,深入到各个高质量发展代表性项目进行实地采风,共同见证聊城各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进程,聆听新旧动能转换的澎湃乐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