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新华不再担任聊城市住建局局长 贾相云主持市住建局全面工作

2019-11-19 15:0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7日上午,聊城市住建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关于郭新华、贾相云两位同志职务任免文件,副市长田中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建筑建材行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郭新华和贾相云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郭新华同志不再担任聊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相云同志任聊城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主持市住建局全面工作)。

  田中俊在讲话中说,这次对市住建局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是市委从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近年来,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团结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实际,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作为,扎实苦干,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市政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工作都有了新进展,城乡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生活条件和生活环境显著提升,开创了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住建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

  田中俊指出,市住建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市住建局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觉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住建局工作顺利交接,再创佳绩。二要从严从实抓党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到了冲刺阶段,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精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做好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清洁取暖、城乡环卫一体化、改厕提升和长效机制建设等住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扎实推进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实现我市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郭新华、贾相云作工作汇报。(大众网·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