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在聊城举行

2019-11-18 09:3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11月15日,“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在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市有关领导、市直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各县市区代表、驻聊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共计82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9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授予朱彦夫同志“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为学习宣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践行初心使命,聊城市举行“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村民赵圣贵,朱彦夫女儿、沂源县实验小学教师朱向欣,淄博市派驻沂源县张家泉村第一书记刘发德,中共淄博市委讲师团副教授于涛,分别作了题为“朱彦夫:新时代的人民楷模”“俺们的贴心人”“像父亲那样做人做事”“老书记,我心中的榜样”“英雄不老,精神永驻”的报告。

  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朱彦夫同志精彩生动的感人事迹让参会人员无不动容。报告厅内时常响起热烈掌声,不时有与会人员拭去眼角热泪。大家表示,要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从他的人生轨迹中汲取正能量,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书写精彩人生,切实把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与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把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后,报告团成员还与聊城大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零距离、面对面地向他们进一步讲述朱彦夫同志的感人事迹,鼓励他们把学习先进事迹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奋发努力、勇于拼搏的强大动力。

  报告团成员一行还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瞻仰了孔繁森同志事迹。(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宏磊 刘海恒)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人民楷模朱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