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繁森号”红色之旅公交专线为主题教育添动力

2019-11-15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近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下,由凤凰台至孔繁森同志的故乡堂邑镇五里墩村(孔繁森陈列馆)的“繁森号”红色之旅定制公交专线开通。开通至今受到青睐,乘客络绎不绝。

  线路把孔繁森同志相关的纪念地串联起来,兼顾解决沿途村庄群众出行不方便、学生上学安全问题、公共交通不到村等实际问题,同时弘扬了繁森精神,落实了主题教育的内容宣贯。

  车厢内部,悬挂着国旗和党旗,展示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和弘扬“繁森精神”的相关内容。另外,线路开通后,各级党组织和乘客可以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往堂邑镇五里墩村,参观孔繁森故居,学习“繁森精神”,践行“繁森行动”,为助推红色文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乔广新)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