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公交车厢

2019-11-15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闫云倩)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聊城公交集团打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车厢,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主题教育车厢”以公交车体为载体,车厢两侧贴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字样,车厢内利用拉手、灯箱等图文并茂展示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应知应会及主题活动各方面内容,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

  同时,结合驾驶员每天运营在大街小巷的点多线广实际,采用“以点带面”理论教育模式,将党员学习由传统会议室搬到主题车厢内。而且,驾驶员还利用班前、班后或终点站休息时间阅读书籍、交流心得、分享体会,激励党员牢记初心担使命,创先争优作表率,切实将所学成果转化到服务群众的惠民行动上,倡树“德善旗帜”,擦亮“文明窗口”。

  据悉,目前,运营城区主干线的7路、16路、329路24台公交车被打造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车厢,下一步还将有更多的车辆后续跟上,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