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推进八大领域质量提升 全力打造“品牌聊城”

2019-11-14 10:0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我市按照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把质量品牌建设作为科技创新工程的重要抓手,扎实落实《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暨质量提升2019年行动计划》,以项目化管理推进八大领域质量提升行动,为打造“品牌聊城”打下坚实基础。

  我市以农产品、食品、制造业、消费品、建设工程、服务业、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对外贸易等八大领域为重点,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着力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今年以来,我市组织骨干企业开展卓越绩效专题培训,推动企业提质量、创品牌。金号家纺荣获第七届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中通客车等4家企业入选全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阳谷电缆等4家企业入选全省民营企业100强,6个项目入选省级工业质量标杆,其中1项被推荐为国家级质量标杆。截至9月底,全市新增国内注册商标注册量超过6700件。

  同时,我市注重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鲁西质检中心的科技创新支撑服务作用,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我市企业和产业向中高端跃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完成了国家轴承产品质检中心项目建设,并通过国家认可委资质认定。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品牌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