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2019-11-08 22: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闫云倩)11月8日下午,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举行。

   

  聊城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刘升勤主持会议

  李春田在讲话中表示,这两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文明创建的相关部署,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净化社会风气、提升市民素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创建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李春田指出,目前全市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整改、迎检、冲刺阶段,在这关键的决战时刻,我们的问题和差距在哪里,就要着力整改哪里,要逐条对照测评体系,一条条分析、一条条落实,精准发力,全力打好创城冲刺迎检战。他要求,要重基础、补短板,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好社区小区环境;要重管理、抓精细,管理好农贸市场和五小门店,维护好道路交通和公共秩序,加强“窗口”单位服务环境建设;要重氛围、强宣传,重视公益广告问题,扎实做好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让群众熟知并了解15分钟生活圈。

  李春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覆盖面广、涉及范围大、关联程度高的综合系统工程,现在是迎检冲刺的最后时刻,时间就是命令,标准就是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困难,通力协作,争分夺秒,确保今年的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刘升勤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工作措施,严格督导检查,迎检不留死角,向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的时代新答卷。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