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野战运动协会挂牌成立

2019-10-31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31日,聊城市野战运动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9月16日,聊城市野战运动协会举行成立大会,56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陈刚泉以全票当选聊城市野战运动协会会长,王承祥、陈明泉任副会长,聘任滕忠佩担任秘书长。

  野战运动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并划归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管理的运动项目,专门成立野战运动推广委员会进行全国推广。近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建设标准》,野战运动即将进入学校军事课仿真和模拟训练。

  

  由此,聊城市成立野战运动协会,以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为重点,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适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并改变全民亚健康的生活习惯,防止青少年对于网络游戏沉迷,提高身体素质。

  

  日后,野战运动协会将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群众性的野战运动宣传和普及工作,以及野战运动的裁判员、教练员及各项活动的培训工作,积极组织协调全国联赛、锦标赛、大奖赛等赛事落地聊城。同时,聊城野战运动协会还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精神,通过山东东方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为聊城的青少年搭建起一个培养爱国精神、国防意识的良好教育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