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至10月28日柳园南路过街天桥封路施工十天

2019-10-17 14:07: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9日至10月28日,柳园南路聊城八中、外国语学校附近过街天桥施工现场,将进行道路全封闭施工,具体封堵地点为八中学校门口南邻至外国语学校门口北邻。

  据了解,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全面封闭,只在天桥施工现场东首留一窄路,仅能供行人步行通过。

  车辆可以选择绕行。柳园南路东侧可以绕行文化路、红旗巷、聊大西路、文化中路。柳园南路西侧可以绕行龙山中路、运河两岸、闸口东关街。

  封路施工期间,接送学生车辆停车有具体要求。

  机动车道两侧路面用白色虚线方框加指示箭头施画出临时停车泊位,根据交警部门之前的公告,只能是学生上课日的6:30—8:00、11:20—12:20、17:00—18:30时段内临时停放,每次的停靠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但在非机动车道施画的停车位不受停车时段和停车时间的约束。同时,停车时不得占用斑马线、黄色网状线以及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出入口,不得在临时停车泊位之外再停第二排。

  此外,施工现场南北两侧规划出车辆临时调头区域,接送学生车辆可以在此原路返回。

  过街天桥施工期间,交警部门为了确保学生安全通行,将以电子监控和人工巡逻相结合的模式,加强管理力度。市民应严格按照现场交警部门管理人员的指挥,安全有序通行。(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目伦)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封路施工柳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