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记忆 70年70城】聊城:破浪前行,筑梦远航

2019-10-10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首先,“70周年记住一座城”这个创意视频项目很好,能够展示一个城市的创新改革发展变化;其次,围绕“聊城”这座城市的这个短视频,内容丰富,制作精良!充分彰显了聊城发展特色、品牌影响、生态环保等诸多亮点。可谓改革有深度,品牌有广度,发展有厚度,民生有温度,生态有尺度。

  创新改革有深度:从70年前的风沙、干枯之地到如今的生态环保和国家级森林城市,从70年前的落后发展到如今的解放思想、“聊胜一筹”,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争创一流。

  品牌影响有广度:聊胜一筹、东阿阿胶、中通汽车、江北水城、聊城大学龙舟比赛,一个又一个标杆性示范型的品牌项目,凝聚的是聊城人民的不忘初心的坚守,彰显的是聊城人民牢记使命的情怀。

  经济发展有厚度:耿敦珠,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领头雁,坚守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中通客车新能源汽车面向全国,助力绿色出行生产生活方式。

  民生事业有温度:中医药惠及医药行业,提升全民健康品质,文化与体育事业的结合,彰显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生态环保有尺度:东昌湖、光岳楼、国家级森林城市、海绵城市、中通新能源汽车等诸多词汇成为热点,彰显聊城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河湖秀美近在眼前。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责任呼唤新担当。相信聊城市定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破浪前行,筑梦远航!(郝龙耀)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