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近千名小记者同看阅兵式,激荡爱国情怀

2019-10-01 2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李倩)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今天上午,鲁网组织近千名鲁网聊城小记者、红领巾小记者,共同在东方双语小学海源校区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激荡爱国情怀。

   

  阅兵仪式开始前,小记者们首先共同观看了舞台剧《白雪公主》,对生动有趣的情节感到十分尽兴。

  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准时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此时,作为观众的小记者们也齐唱国歌,注视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0时15分,阅兵仪式开始看到受阅部队军容严整、军威雄壮,坦克、战车、火炮、导弹、无人机在天安门城楼前一一通过,小记者们不由自主地发出欢呼,有的小记者激动地红了眼眶。

   

  阅兵仪式直播结束时,小记者们纷纷表示,要将今日的振奋和自豪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成长为新中国的可靠接班人。

  “能陪孩子一起观看阅兵仪式真的太有意义了!我们由衷地为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一位小记者的妈妈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