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自媒体联盟成立 发展论坛同时举行

2019-10-01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9月29日,聊城市自媒体联盟成立,并举行首届自媒体发展论坛。

   

  成立大会上,通过并签署了《聊城自媒体公约》,聊城知名自媒体账号进行了论坛交流。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和市公安局融媒体中心。

  联盟是“爱聊城“为聊城””的联盟,由市委网信办指导聊城市新媒体工作者协会发起,由身在聊城、关心聊城、热爱聊城的自媒体创作者组成。

  在市委网信办的领导下,自媒体联盟将团结最广大的聊城自媒体作者,相聚相守,相互扶助,为联盟成员提供研讨、培训、采风等学习​和提高机会。

  联盟成员将充分发挥各自渠道优势,传播聊城正能量声音。联盟对全市新媒体和自媒体正能量账号进行扶持,对优秀自媒体账号、作品进行表彰奖励。(通讯员 李刚)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