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即将精彩上演

2019-09-27 18:03: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26日下午,在水城明珠大剧场,聊城市“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已经进入连排模式。据介绍,为了保证晚会效果,自26日下午到28日上午将全天进行节目、技术连排,随后进行两场彩排。

  此次主题文艺晚会旨在礼赞新中国,展现新作为,用聊城独特的文化底蕴和时代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这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用满满的聊城元素,诉说聊城人的家国情怀。

  在祖国和家乡建设的道路上,你的足迹,你的身影,聊城不会忘记,在共和国鲜红的旗帜上,渲染着你的青春和热血,你的名字,共和国不会忘记……诗朗诵《聊城不会忘记》再现了聊城人的勇敢担当;寿张黄河夯号非遗项目表演队带来的《黄河夯号》,体现了聊城劳动大众不屈不挠、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在舞蹈《运河魂》里,舞者用婀娜的舞姿远眺大运河的背影,致敬大运河的辉煌,感悟沧海桑田的运河之魂;京剧《雪域情》再次将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搬上荧屏,弘扬繁森精神!

  承载满满聊城元素的,则是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有合唱、联唱、舞蹈、诗朗诵等经典艺术表达形式,也有杂技、京剧、山东快书、山东梆子、武术表演等传统艺术表达形式。聊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值得期待!(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小芹)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