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文化、悦旅‘城’” 聊城文化和旅游融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2019-09-24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闫云倩) 9月24日,“聊文化、悦旅‘城’”聊城文化和旅游融媒体采风活动在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启动。活动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

  

  

  本次融媒体采风活动将持续至9月27日。期间,共邀请了来自中央网络媒体,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新闻客户端,山东省重点新闻单位及聊城市属新闻媒体的记者、编辑共40余人参加。

  趁着秋风正爽,大家将在东昌府区、临清、莘县、阳谷、东阿、茌平等县市区特色景点进行采风,体验聊城的运河文化、红色文化、水浒文化、养生文化、工业文化、乡村文化等,深入了解近年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融合的亮点与变化。

  据了解,聊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中国十大休闲城。2019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全力打造“文旅兴市”工程,树立“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和合共生”三种理念,抓好文艺创作和惠民工程,不断丰富完善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着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了一批优质的文化和旅游优质项目,力争将聊城市打造成有文化内涵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