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将于9月29日上演

2019-09-24 11:2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9月23日,“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筹备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出席。

  刘升勤指出,主题晚会将全面展示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献礼,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活动顺利、和谐、安全的举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扎扎实实做细每个环节,充分展示我市良好形象和面貌;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动各级媒体、各种媒体,形成全媒体互动,营造良好氛围,让我市群众深切感受到节日氛围,让外界群众深切感受到我市的巨大发展变化。

  主题晚会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政府主办,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文联、聊城市广播电视台、聊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将于9月29日晚7点半在水城明珠大剧院精彩上演。 (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新伟)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