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会】聊城青年人才投资兴业主题洽谈会举行

2019-09-12 0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闫云倩)9月11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聊城青年人才投资兴业主题洽谈会举行。

  

  聊城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炜出席会议,嘉明、凤凰工业园区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区属平台、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国家特聘专家、海归一号(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康德斯特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运虎,国家特聘专家、南京百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饶伟锋,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能华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伟,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唐凯,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项目处处长王勇,北京聊城企业商会会长刘学锦,北京海中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贤涛等近30位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东昌府区招商引资推介片。随后,与会嘉宾依次发言,表达了在东昌府区投资发展的愿望和信心。

  据悉,当前,东昌府区正在按照省委“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和市委“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从质量结构,到体制机制,再到发展环境,都发生着系统性重塑,焕发出勃勃生机。尤其是在政务环境方面,东昌府区牢固树立“政府负责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的理念,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品牌。持续深化放管服、“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企业开办做到“零材料、零成本、零距离”、24小时内办结。全力当好企业的“保姆”和“店小二”,探索建立个性服务、专员服务、上门服务、代办服务等创新服务,为项目从引进、落地、投产、见效等每个环节提供全过程服务,实现重大招商引资项目100%全程代办,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