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会】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举行 王书太当选会长

2019-09-11 1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闫云倩)9月11日下午,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举行。会议分两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中通汽车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书太汇报《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审批科主任科员班保超宣读《关于申请成立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领导机构。王书太当选为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跃学当选为协会监事长、任家斌当选为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新磊、侯庆敏、朱培丰、高庆民、姜涛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宋培涛当选为协会秘书长。同时,提名9名会员担任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开展协会日常工作。

  第二阶段,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项目处处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杨曙光主持会议。

  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书太在讲话中表示,接下来,协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领导、团市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和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发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计划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在聊城经济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王勇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聊城青年企业家是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并希望广大企业家心怀梦想,胸怀大局,做志存高远的青年企业家;提升素质,勇于创新,做本领超强的青年企业家;矢志奋斗,升华人生,做担当有为的青年企业家。

  据悉,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团市委业务指导下正式组建的合法规范企业家社团,下一步,该协会将继续影响和带动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全市青年企业家事业的蓬勃发展献计出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青年企业家协会杨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