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会】齐鲁人才网CEO吴强:吸引人才要打造城市雇主品牌

2019-09-11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倩)9月11日上午,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现场,齐鲁人才网CEO吴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告诉记者,此次来到聊城感受到了政府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希望自己能够为加强聊城地区人才引进和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吴强表示,“怎样打造城市雇主品牌,吸引更多就业创业人才来到聊城”是他此次演讲的主要内容。送户口、送补贴、送房子等相关政策只能作为招才引智的一部分,更多是要打造城市雇主品牌,让更多的人才知道聊城这座城市。他说:“既然我们的吸引对象是各类人才,我们就应该推出更有吸引力的城市雇主品牌,通过招才引智来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使命。”

  据吴强介绍,城市雇主品牌,就是一个城市应用市场学的方法,在人力资源市场找到自己的定位,在目标群体中建立独特的雇主城市形象,从而更好地吸引、激励和挽留最优秀的人才,实现自身竞争优势。打造城市雇主品牌需要正确衡量城市雇主品牌,让城市雇主品牌与城市品牌一致并且形成合力,以人才为中心打造真实的城市雇主品牌,打造一个具有差异化又具有吸引力的城市雇主品牌。

  据悉,此次活动齐鲁人才网签约山东伯爵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正式落地,协议投资达1500万元。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