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双招双引”创新案例征集启动

2019-09-11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今年以来,山东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要求,推动“双招双引”持续升温,有力促进了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

  为此,省委提出“七赛七比”,坚持问题导向,改进方式方法,拿出“双招双引”真功夫。全省“双招双引”氛围越来越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的影响力、吸引力持续增强。

  为进一步挖掘和总结全省“双招双引”工作的典型经验,在交流碰撞中纵深推进“双招双引”,学习强国山东平台、大众日报·新锐大众、山东省委党校新动能研究院、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等联合发起“2019山东‘双招双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全省各地、各单位、各行业企业,征集通过“双招双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成功案例。案例应聚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炼总结“双招双引”过程中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专业化招商、产业链招商、社会化招商、精准化引智等的“真功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重点案例将通过学习强国山东平台、大众日报、新锐大众客户端、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矩阵进行展示,对典型性强的重大案例和案例较为丰富的县市区,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将现场采访。

  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团队对入选案例进行点评,并通过网络开展评选,评选出相关奖项的优秀案例将结集作为交流材料向全省推广。

  材料要求:形成2000字以内文字材料,提供图片8-10张。

  日程安排:报名截至2019年10月30日;11月份进行展示、点评和评选;12月上旬进行表彰。

  投稿方式:①登录新锐大众客户端,在投稿界面投稿。②邮箱投稿:xinruidazhong@126.com

  联系方式:(0531)85193690、85193548。联系人:刘芝杰、吴洪斌。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