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聊城首批170名新兵奔赴军营

2019-09-11 11:05: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上午,聊城市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市委常委、聊城军分区司令员于海波,聊城军分区政委郝爱军,副市长成伟,聊城军分区副司令员皮先标出席。

  即将起程的聊城今年首批170名新兵胸戴大红花在火车站广场排成方阵,既有陆军,也有武警,还有空降兵、后勤支援兵。新兵们端坐整齐划一,精神抖擞。欢送大会上,于海波为聊城新兵送上三句话:要珍惜机会;要奋力拼搏;要争创荣誉。成伟说,聊城是革命老区、兵员大市,历来有着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光荣传统。到人民军队的大家庭中去,将进一步磨练意志、提高素质、开阔眼界、增长才干,这既是一种锻炼,更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希望每一位新兵尽快实现从一名青年向革命军人的转变。

  新兵代表赵乃秋表示,请家乡父老乡亲放心,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军事技能,争取尽早立功,报答家乡父老。新兵家长代表高静表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的光荣义务,作为新兵家长,既为儿女立志从军、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倍感欣慰,更为孩子们投身军营感到光荣和自豪。

  随后,这170名新兵依依惜别家人,奔赴向往已久的军营。据悉,今年聊城将有近两千名新兵踏上军旅生涯。(来源 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金路 通讯员 黄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