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将于明日拉开帷幕

2019-09-09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闫云倩)9月8日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媒体见会面召开,会上通报了大会筹备以及出席嘉宾等情况。据悉,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将于9月10日至11日举行。 

  

  此次会议以“青春新动能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指导,聊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中共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人民政府承办。 

  届时,省青企峰会主会场嘉宾、聊城市邀请的国家特聘专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家、聊城籍创新创业人才、高端科技人才将齐聚聊城。 

  据悉,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是团省委根据省委、省政府指示创办的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品牌活动。结合2019年峰会在地方上的考察活动,聊城市同步举办此次青年人才洽谈会。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