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9-08-26 11:4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5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召开。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原聊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连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杜玉甲、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会长王金福以及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旅游中心、市属开发区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副会长宋文江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章程》、《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管理办法》、《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王金福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的成员单位和个人,并召开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出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名单。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在讲话中说,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聊城文化和旅游行业与时俱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推进行政方式转变的具体体现。对于促进全市旅游业进一步对外开放,加速实现旅游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全市旅游事业持续、快速、健康、优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对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民间社会团体的优势,为推动聊城文化和旅游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金福连任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并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协会宗旨,克服一切困难,迎接各项挑战,坚持以“沟通、服务、自强为宗旨,让每一个会员都成为协会工作的主角,体现协会全体会员的凝聚力,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