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千万”乒乓球聊城赛区预赛开赛

2019-08-22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倩)8月22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千万”乒乓球聊城赛区预赛暨聊城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战幕。

  

  此次比赛由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市体育总会主办,聊城市东昌府区莲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共有来自县市区组、市直机关单位组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组的29支队伍二百多名选手参加,赛程持续两天。比赛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裁,按照年龄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甲、乙、丙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男、女团体比赛采用同年龄组选手对抗赛方式、分阶段进行。对抗形式进行三盘两胜制;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县(市、区)组的男女团体及各年龄段男女单打均取前四名予以奖励。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均取前八名予以奖励。

  

  

  

  简短的仪式后,比赛开始。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腾挪跳跃,奋力扣杀,直球、弧圈球打得出神入化,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喝彩。

  据了解,本次乒乓球赛事既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促进聊城市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展示聊城市体育事业成果,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